缤纷色彩

Glitter Graphics | http://www.graphicsgrotto.com/

Prettyiris 瑶瑶

缤纷色彩

Glitter Graphics | http://www.graphicsgrotto.com/

Monday, July 26, 2010

话望生 ” 寻幽探秘尝鲜 “ 一日游

2010 7 23 ,我参加了由吉兰丹教师会所主办的郊游活动 。原本不是很愿意参加 ,可是经过朋友们的再三游说 ,我最终下定了决心 ,取消了当天的舞蹈练习 ,和他们一起郊游去

当天 ,天还未破晓 ,我们就一起搭乘冷气巴士出发 。当天早上 ,我收到了两份爱心早餐 。第一份是王玲青的巧克力面包 ,第二份是张子浪的鸡饭 ,感觉好幸福噢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话望生的旧街场 。我们吃了那里有名的万宝生田鸡粥和板面 ,味道还真不赖呢


之后 ,我们就到有百年历史的古庙 ——水月宫




我就趁机在那里拜拜祈求平安 、事事顺利 。结果 ,右手的拇指就被烫伤了 。直到现在 ,被烫伤的伤口还是会隐隐作痛

我们还到水月宫前面的竹林拍照留念 。那一片竹林真的好漂亮



之后 ,我们就到水月宫附近的紫霞洞 。在那里 ,我们必须爬上好多层梯级才能登上紫霞洞




虽然有点喘不过气来 ,不过一登上了紫霞洞 ,映入眼帘的却是令我赞叹不已的观音雕像 。那观音雕像是用那里的岩石精心雕刻出来的 ,手工如此地细腻 ,我不得不佩服 。此时的我 ,顿时觉得周围的空气变得十分凉快 ,整个人感觉到十分凉爽



参观了紫霞洞之后 ,午餐时间到啦 !我们就在水月宫旁边的礼堂享用了布赖道地的客家美食 。虽然 ,桌上的每一道菜都很油腻 、味道还很咸 ,不过还是要感谢那些辛辛苦苦为我们准备了这一顿午餐的厨师们




享用了午餐之后 ,我们就出发到毛山王榴梿园去 。由于山路崎岖不平 ,所以普通的车子是没办法进入 。所以 ,我们就乘坐 HILUX 进去 。因为前面的座位有限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必须站到车子上 。而我 ,就很幸运地上了毛山王榴梿皇后的车子

原本 ,我是选择坐着的 ,可是却发现到车子一直不停地摇晃使到我的头也跟着被敲了几次 。所以 ,我最后决定站着


第一次站在 HILUX上行驶在崎岖不平的山路 ,感觉真的很刺激

一路上 ,我们必须时时刻刻注意着前方 ,为的就是要闪前方垂下来的树枝和树叶

我们就这样的时而站着 、时而蹲着 ,真的很兴奋

由于山路崎岖不平 ,再加上之前下过大雨 ,所以路并不好走 。






车子摇晃得很厉害 ,当然站在车子后面的我们也跟着遭殃啦 !我的背部 ,左边腰部下方就被撞击了很多次 ,而且是重复的在撞击同一个地方 。有好几次我还痛得叫了出来呢 ! 结果 ,一直受到撞击的地方就淤青了。




经过一路上那么多的荆棘和障碍 ,我们终于到达了毛山王榴梿园 。在那里 ,我们吃了很多榴梿 、山竹和红毛丹 。榴梿皇后还带领我们去参观她的榴梿园


虽然 ,这一次的行程让我遍体鳞伤 、伤痕累累 ,不过 ,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并没有后悔参加了这一次的一日游 。唯一觉得遗憾的是由于天色已晚 ,所以没机会到史东山瀑布去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再到史东山瀑布去游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